听新闻
放大镜
付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被提起公诉
2017-11-08 10:3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付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提起公诉。2013年下半年,权某某(已起诉)等人发起、策划以销售“缤诺丝”系列化妆品为名的传销组织,该组织通过注射未备案的产品“细胞母液”,虚假宣传,夸大缤诺丝产品效果,要求参加者按照7500到97500元不等的四个固定档级认购商品以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每名会员下线分层级,通过举办招商会、培训会等方式,不断发展下线,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和返利依据,通过设置高额奖励引诱参与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2014年12月,付某某以其本人及亲属名义加盟缤诺丝传销组织,后对其下线在河南、天津、扬州等地的团队进行协调、管理,并在多地举办的招商会、培训会上宣传授课,积极推动传销组织发展。被告人付伟发展传销参与人员740余人,直接或者间接收取传销资金累计人民币3000余万元,非法获利人民币260余万元。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