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深入民营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7 15:01: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帮助民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复工复产中法律风险,2020年2月24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一行走访通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送去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走访过程中,艾新平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项目复工情况。该公司总经理吴锋对泉山区院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复产的具体安排。随后,艾新平检察长通报了泉山区院整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并赠送《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泉山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28条政策措施》、《泉山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营造最佳营商环境手册》《检察工作通讯》以及《守住你的合法权益——懂法用法必知的法律常识》等资料。艾新平检察长强调,企业复工复产后要更加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防疫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双胜利”,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下一步,泉山区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法律帮助,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作出积极的检察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