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检察院三门课程喜获全省精品(优秀)“小课堂”
2017-12-27 14:01:00  来源:人民日报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小课堂”评选活动中,泉山区检察院3门课程榜上有名,成为全省上榜最多的基层院。其中干警张明星的《借条五步审查法》、张晓丹的《从“暗黑币”案件办理看网络传销案件证据审查重点》被评为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小课堂”,王成艳的《检察新闻写作有套路》被评为全省检察教育培训优秀“小课堂”。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从省市院组织开展“小课堂”评比以来,三名干警克服办案困难、加班加点,认真准备,充分体现了爱岗敬业、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突破自我、争创一流的精神。 

  今年来,泉山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院“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教育培训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中心,以干警为主体,以能力为目的”的原则,充分发挥“小课堂”培训在队伍建设中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认真组织各类特色小课堂39次,参训人员1367人次。及时解决了一些司法办案中的问题,扭转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 

    今后,泉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小课堂”的作用,全面提升干警执法办案能力,以更大的自信和加倍的努力,按照“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的要求,将我院建成“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检察院”,为实现徐州市检察机关“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