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院技术科在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2019-04-22 11:1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4月19日,全市检察机关信息技术工作会议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泉山区院作为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检察机关信息技术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分析了信息技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泉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在会上作了《高起点定位,项目化推进,以科技强检打造泉检技术工作品牌》的经验交流发言。邢检从超前布局,信息化建设实现新跨越、服务中心,检察技术保障取得新进展、搭建平台,智慧检务工程获得新突破、夯实根基,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总结了该院检察技术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该院技术工作从零起步、从弱到强的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会议对技术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泉山区院技术部门办理的《文检技术助力全省首例民事虚假执行检察监督案件成功办理》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典型案例,陈伟同志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优秀网信先进个人。会上还对近期网络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作为11个基层院中少数未被网络攻击和病毒入侵的单位之一,泉山区院定期巡检排查、及时更新防护的做法得到上级的肯定。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