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在全区红色经典歌曲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06-28 10:2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7日,徐州市泉山区“‘泉’心向党歌飞扬”红色经典歌曲大赛在泉山区政府礼堂举行。

  

  红歌如海,掌声如潮,来自全区各系统的24支代表队伍士气高昂、歌声洪亮,《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萦绕会场,在会场内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参赛队伍分别用独具匠心的编排、饱满的激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感情真挚,悠扬动听,给在场评委嘉宾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泉山区检察院代表队演唱的《国家》,用饱含深情的词藻、朴实真挚的情感,唱出了新时代检察人爱国爱党、勇于担当、服务人民、公正执法的坚毅品格和家国情怀,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最终,泉山区检察院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红色经典歌曲大赛,泉山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带领三十余名干警上阵,在办案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参赛干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在新的征程上,泉山区检察院将以崭新的姿态、更高的政治站位,实现新跨越、再创新业绩!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