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开门纳谏征良策,代表委员来把脉
2021-03-24 18:2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敞开门、迎进来、俯下身、倾心听”,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活动暨征求意见座谈会。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以及社区干部群众代表走进检察机关,直观了解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中,社会各界代表先后到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以及检察办案中心进行视察,实地查看了相关平台场所的职能设置和功能布局,详细了解了运转情况,对该院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推进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当前推进情况,并诚恳希望与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开诚布公,对检察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多建言。与会代表对该院自觉、严肃、认真、规范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采取多种形式提升工作成效纷纷点赞,并从进一步加大检察官进网格力度、深入社区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深推做实教育整顿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广开言路,开门搞整顿,多方式、多渠道畅听民意,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同时,抓好意见建议的研究、整改、落实,促进检察工作水平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