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院:护航民企发展做法受到企业家肯定!
2019-09-03 15:36: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8月27日,徐州市检察院邀请10余名民营企业家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视察了泉山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徐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光永等参加活动。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艾新平检察长介绍了泉山区检察院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泉山区检察院充分发挥啄木鸟法律服务驿站的作用,广泛联络沟通,平等司法保护,开展把脉体检,注重普法宣讲,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保障,相关做法受到泉山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参观了安检设施、律师通道、控告申诉接待、值班律师工作站和视频接访室等,翻阅了泉山区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台帐资料。

  视察人员对泉山区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泉山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司法保障和服务职能作用,积极建章立制,立足司法办案平等保护各类企业主体产权,保护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积极性,并结合司法办案制发检察建议,堵塞企业管理漏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