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院:“清廉干事创业,当好兵头将尾”—检察长给街道基层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2016-12-28 16:06:00  来源:

  1月27日下午和28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受邀来到火花街道办事处和段庄街道办事处,在街道办事处党员冬训大会上,张成刚检察长以“清廉干事创业,当好兵头将尾”为题,就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及小组长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成刚检察长首先介绍了当前街道办、社区及村职务犯罪的现状,结合检察机关查办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的涉及领域、特点和原因,并就如何预防基层党员干部职务犯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强化他律制度建设、提高自律意识、从严管理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使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认为,检察机关以案说法,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使大家对基层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增强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依法勤廉从政。 

  编辑:jcw_xzq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