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利用微信平台服务创新型企业发展
2017-02-04 10:14:00  来源:

  为更好的服务创新型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泉山区检察院编写了《创新型企业健康发展法律风险防控100条》,并在泉山院微信公众平台为民服务一栏开通“服务创新型企业”链接板块,便于企业人员查询。  

  《创新型企业健康发展法律风险防控100条》,内容涉及刑事领域、合同管理、企业治理、劳动用工、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应收账款等法律风险的防控,为创新型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防控法律风险所应当注意的事项,提出一些建议和提示。

  近年来,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在打击破坏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犯罪、保护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风险防控,有助于减少和杜绝企业内的职务犯罪,更好的服务创新型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促进企业廉洁守法,诚信经营,打造诚信守法经营的模范企业。 

 

  编辑:高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