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发展、明责任、勇担当”主题活动之走进泉山经济开发区
2017-07-06 10:55: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的工作要求,找准服务大局定位,提升检察工作质效,613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带领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看发展、明责任、勇担当开发区企业行主题活动。泉山区政府党组成员、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姚吉松,泉山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吴秉军,永日电梯、永嘉工业园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艾检一行先后来到五洲公路港、永嘉工业园、永日电梯、中信重工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感受泉山经济开发区蒸蒸日上的发展局面,同时还不断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司法诉求,征求企业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泉山经济开发区姚吉松书记对艾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泉山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开发区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攻坚克难、逐步发展的创业史。永日电梯、中信机器人、盾安重工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入驻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保护知识产权、加强员工普法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艾新平检察长在听取发言后,介绍了今年以来泉山区院检察工作的工作要求、发展定位和具体思路,并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强烈感受到了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也亲身体会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干部高涨的工作热情、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工作状态,非常值得泉山检察院干警学习。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服务保障大局,维护平安稳定,助推经济发展,促进反腐倡廉,捍卫公平正义,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强化服务措施,出台规范性文件,制定法律套餐,积极开展检企共建,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对口联系,定向服务,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争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110”,营造安商、护商、亲商的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严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