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检察院与徐州供电公司召开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07-06 10:59: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深化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联系和配合,有效遏制和减少供电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622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与徐州供电公司召开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交流座谈会,谋划职务犯罪预防思路,协商检企共建新举措。徐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赵广周,纪委副书记、监察部主任许晶,徐州送变电工程公司总经理赵昌新,徐州送变电工程公司书记周同梅,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党组副书记高建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跃安,预防科科长杨李忠等参加座谈会。 

  徐州供电公司纪委许晶副书记介绍了徐州供电公司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出了打算和设想。徐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赵广周就开展下一步检企共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适应新形势,充分认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完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机制,形成供电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合力;三是定期开展法制讲座和廉政约谈,确保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艾新平检察长介绍了泉山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工作要求、发展定位、发展理念和“111”工程,表示将以此次座谈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综合发挥检察机关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结合办理的案件,剖析发案原因,围绕职能适度延伸,充分利用检察长宣讲团等平台,通过巡回课堂、日常咨询、送法上门、廉政约谈等形式,不断增强供电系统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编辑:严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