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发展、明责任、勇担当”主题活动之走进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
2017-07-06 11:00: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大局,助推经济发展,623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带领班子成员、专委、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进企业,问困难,听呼声,求良策,举行看发展、明责任、勇担当中关村信息谷企业行主题活动。徐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书记姚晓衍,纪工委书记陈涛,招商部副部长曹坤以及信息谷资产管理、弗瑞仕环保科技、海文信息科技、盛熙科技、智临律所等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艾检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甲骨文展厅、弗瑞仕环保公司以及盛熙科技低碳环保展厅。参观过程中,艾检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中关村信息产业发展、科技企业孵化及知识产权保护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书记姚晓衍介绍了软件园发展规划、配套设施、招商引资等基本情况,信息谷资产管理、弗瑞仕环保科技、盛熙科技、智临律所、海文信息科技等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法律法规等企业司法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艾检介绍了泉山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工作要求、发展定位和思路,对软件园运营思路、服务模式和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高度赞赏,提出了服务中关村信息谷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下一步要在突出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加强产权司法保护的基础上,修订完善服务全区非公经济实施意见,落实服务创新型企业联席会议制度,适时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和检察预防服务站,协助企业完善规章制度,为科技研发、企业发展、产业培育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严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