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干警陈嘉荣获“全省政法先进典型”荣誉称号!
2021-08-02 09:0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履职担当,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形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江苏省委政法委决定通报表扬100名政法先进典型。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二部主任陈嘉名列其中。

  

  陈嘉同志现任泉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检委会委员。从检13年来,他始终坚守办案一线,办理的800余起案件无一差错,先后荣获全省百佳法治副校长、徐州市政法杰出卫士、徐州市“十佳检察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山政法人物”等荣誉,多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15年以来,他先后担任该院未检科科长、第二检察部主任,与部门干警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荣获政法标兵单位、省级青少年维权岗,以突出的业绩践行了一名新时代检察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