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微信作品获得“全国检察新媒体月度优秀作品奖”
2017-09-01 15:30:00  来源:

  近日,泉山区院微信公众号泉山检察”发布的微信作品《检察山上的高科技葫芦娃》,在正义网组织的月度全国微信作品评比中,荣获“全国检察新媒体月度优秀作品奖”。

  该作品由该院技术科选送,主创者为技术科科长张冉。该作品以耳熟能详的经典动画片《葫芦娃》为切入点,结合技术科工作,将葫芦兄弟间的相互合作精神植于检察技术工作中,配以如数家珍的经典画面,既生动活泼,又使网友轻松了解到技术部门工作内容,受到不少网民的转发点赞。

  今年下半年,泉山区院成立“东坡新媒体工作室”,鼓励全院干警参与到新媒体文案策划中。“东坡新媒体工作室”将“内容为王”作为新媒体工作准则,运用专栏、访谈、图解、H5、微拍等形式进行推送,并加大了用户群的互动,使得阅读量与用户量持续攀升。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