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在区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7-10-11 10:33:00  来源:

  9月28日下午,由泉山区委组织部、泉山区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我是党员走在前面”主题演讲比赛中,泉山区检察院代表队三名女干警从三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公诉科张莺获得一等奖,侦监科夏艺芳获得二等奖,未检科李香获得三等奖。

  今年以来,我院各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紧紧围绕主题“我是党员走在前”,深入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法治泉山,扎根到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中,涌现出一批感人事迹。比赛中,我院三位选手以我院干警真实事例为素材,用抑扬顿挫的语言、慷慨激昂的热情,讲述感人事迹,诉说检察干警的无私情怀,充分表达了基层党员、年轻党员以身作则,勤劳奋发的主题思想。

  近年来,泉山区院重视检察队伍素能建设,以辩论赛、主题演讲、普法讲堂、泉检学堂小课堂等形式,从业务素质到文化素养全面培养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多次在市院、区机关演讲比赛中取得喜人成绩。

 

 

 

  编辑:严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