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检察院召开青海挂职干部欢送会
2017-11-13 10:04:00  来源:

  118日下午,泉山区院召开青海挂职干部欢送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党组副书记高建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春玉公诉科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主持

  郭世英同志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局干警,20175月份到泉山区院公诉科挂职锻炼,时间半年 

  会上,艾新平检察长首先作了讲话,对郭世英全力支持泉山院工作表示感谢,对郭世英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半年来,郭世英努力克服生活、气候等方面的诸多困难和不便,快速适应新环境,以虚心的学习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泉检全体干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郭世英同志回到单位后,刻苦钻研、努力工作,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干警们畅谈了与郭世英共事过程中的学习、交流情况,对其认真努力、积极乐观的态度表示赞赏,同时也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与美好的祝福。同时,郭世英同志也畅谈了自已挂职学习的收获体会,挂职的时间虽短,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综合素质在与泉山院公诉科干警并肩战斗的日子里,辛苦并快乐着,充分感受到院党组的关心、爱护,感受到了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郭世英表示,将把在泉山区检察院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青海去,为贵德县的检察事业再做新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