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4:59: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2月6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主持,党组成员、专委参加会议,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曹莉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艾新平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泉山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党组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艾新平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率先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专委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同时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勇于坦诚亮剑,使党组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民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曹莉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泉山区检察院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材料规范,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规范、有效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最后,艾新平检察长进行总结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泉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和实现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