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团员大会进行团委换届选举
2018-05-02 09:44:00  来源:

4月27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团员大会,进行团委换届选举。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出席会议,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主持。

会议依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严格按照团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程序,选举产生了由张晓丹同志为书记,刘潇、纪晨2名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团委。随后,张晓丹同志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委会加倍珍惜院党组的信任和全体团员的希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警开展好团的各项工作。

会上,高检提出了院党组对广大团员以及新一届团委的殷切希望:一要不断学习,充实自我。要按照新时期团的工作要求,认真践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通过不断学习,始终保持先进的思想。二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大胆工作,争创佳绩。三要修身立德,以新思想做出新成效。青年要从思想认识上出发,日常生活中历练,学习工作中提升,着重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蓄劲储力。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