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举办“迎新年,2020砥砺前行”登山活动
2019-12-30 10:0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活跃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警体质,营造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检察工作氛围,12月28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60余名干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砥砺前行”登山健康行活动。

  早上9:00,检察干警们从院办公楼徙步行出发,在山脚下随着艾新平检察长一声令下,干警们纷纷迈开大步,沿云龙山东麓,拾阶而上,向山顶观景台进发。山间绿树婆娑,空气清新,一路上干警们有说有笑,互帮互助、奋勇攀登,彰显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寒冬中的云龙山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展示了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干警纷纷表示参加登山活动,达到了强身健体又释放压力的目的,2020年,将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检察工作中,为“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新型检察院”贡献力量。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