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打出普法宣传“组合拳”
2021-12-01 17:1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执行“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切实履行检察机关执法普法责任,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11月1日至22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多次前往所属辖区的奎山街道彭祖园、段庄街道人民广场等地,开展普法宣传“面对面”活动,打出普法宣传“组合拳”。

  在普法宣传现场,检察干警悬挂普法横幅标语、摆放普法宣传展板,向往来群众发放申诉指南、公益诉讼检察、反诈骗等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开展平安建设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及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等重点工作。同时,现场解答来往群众法律问题咨询,提醒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及时举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并就如何做好为民办实事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

  此次普法宣传“组合拳”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观念,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共建“平安泉山”的浓厚法治氛围。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