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干警、全省“护苗共成长”活动讲师应邀到徐州三十一中上法治教育示范课
2017-12-13 15:3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教育部关于“法治进校园”的要求,省院决定开展“护苗共成长”法治教育示范课全省巡讲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试讲选拔,泉山区院未检科干警李香成功入选。12月12日,“护苗共成长”法治教育示范课江苏省巡讲活动徐州站在徐州第三十一中举行,李香作为全省巡讲师,应邀到该校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针对当前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案件频发的现状,李香结合办理的案件,向同学们普及了基本的法律知识,传授了平时加强自我防护的方法,通过PPT课件、案件模拟形式,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侵害事件,启发学生对预防犯罪、增强自护方面的思考。通过检察官的讲解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期待着下一次的相会。 

  按照省院的统一安排,李香还将随巡讲团到连云港、盐城等地继续授课,力争通过不懈的努力,展现泉山检察干警优良的岗位素能和昂扬向上的新泉检精神。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