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 “党员活动日” 开展“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活动
2018-05-16 11:0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1日,泉山区检察院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警赴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开展“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活动。院党组成员、专委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党员干警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党建工作室、王秀英香包工作室、文化礼堂等地,了解了马庄村历史变迁、精神文明建设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马庄村作为全国闻名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典型做法,感受了马庄村天翻地覆的变化和村民良好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党员干警还参观了运河抗日支队纪念馆和徐州会战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学习结束后,高建华副书记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马庄村的先进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在检察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通过抓党建、带队建,强业务、促发展,提升我院检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党员干警表示要发扬 “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聚焦检察主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和推进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