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承办全市检察机关PPT汇报“小课堂”泉山片区观摩会
2018-07-17 08:4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7月10日,徐州市检察机关PPT汇报“小课堂”泉山片区观摩会在泉山区检察院举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卫东,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市院机关和六个基层院代表参加观摩会。刘长友副处长主持观摩会。

  会上,市院政治部韩卫东主任讲话,要求各基层院高度重视PPT推广活动,把开展好这项活动作为提升队伍素质、展示队伍形象的重要方式。同时要将PP制作活动与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PPT在办公、办案中的普及运用,储备一批水平较高的PPT制作能手,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

  随后,来自市检察院、丰县院、沛县院、铜山区院、开发区院、泉山区院28名干警分别展示了自己的PPT作品,内容涵盖了业务科室的案件汇报、综合科室的工作总结。千警不仅生动地讲授了工作特色,同时还详细讲解了制作PPT的技巧,令参会干警受益匪浅

  2018年以来,泉山区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本看“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练什么”的原则,充分发挥小课堂的优势,精准把握培训需求,重点突出PPT培训,及时安排干警参加市院组织的统一培训,同时科学制定“PPT培训”授课方案,在本院内分层次、分梯队开展培训,切实提高教育培训的质效。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