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美少女协力大作战,泉山区检察院荣获书记员竞赛团体第一名!
2018-09-07 09:3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徐州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中,由刘潇、纪晨、郑婉琳、权慧、宗莎莎五位美少女组成的泉山区检察院书记员团队表现突出,名列前茅,取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泉山区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权慧、刘潇、郑婉琳三位同志荣获“十佳书记员”,宗莎莎同志荣获“优秀书记员”。

 

  成绩斐然的背后,是她们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是她们日常训练的刻苦努力,是她们加班加点的辛勤汗水,也是领导和老师们悉心指导的结果。

 

  日常训练中,院领导非常重视,经常和书记员们探讨速录技巧、装卷规范等内容,并为书记员们加油打气。

 

  泉山区检察院非常注重业务培训工作,政治处经常组织书记员培训小课堂。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院内选拔赛中,每个人都拼搏进取,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不辜负曾经付出的汗水。

 

  终于,到了赛场上。她们奋勇争先,对待每一个比赛环节;她们一丝不苟,迎接每一项困难挑战;她们拼尽全力,为团队争得荣耀。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