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化党建抓引领 解放思想重实干
2018-11-05 14:3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院干警解放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热情,11月2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以《强化党建抓引领 解放思想重实干》为主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艾新平检察长首先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讲述如何切实增强检察干警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接着,艾检结合当前的检察工作,分析了如何围绕党和政府工作,积极作为,服务大局,如何强化创新理念,深化检察改革,如何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助推检察工作成效,如何学干相长,推动检察工作与干警素能双提升。最后艾新平检察长分析当前的形式,提出当前的重要任务是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紧盯目标指引行,通过对标找差提升行动,通过榜样力量助推行动,通过增强主动性,活力激发行动,推动检察工作再提升。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听课干警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课要求,解放思想,不忘初心,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踏上新征程、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