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七一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2016-12-27 16:1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喜迎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次以严守组织纪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全院61名党员干警参加了考试。 

  此次廉政知识竞赛采取试卷考试的形式,试题以《党章》、《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还包括部分检察纪律、廉政法规以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

  为认真筹备好此次竞赛活动,各支部一个月前就对所属党员以自学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认真辅导。此次竞赛测试的成绩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对成绩优异的党员给予通报表扬,对成绩不合格的党员,相关支部和部门将加强教育督促。同时竞赛成绩也将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依据之一。 

  参赛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今后会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树立检察机关党员良好形象,为检察事业发展做贡献、向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jcw_xzq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