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王成艳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
2017-06-20 16:4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427日至28日,全省检察机关宣传工作会议在省检察官学院召开。会上,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斌传达了省院刘华检察长的重要批示,对2016年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名全省检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泉山区院王成艳同志获此殊荣。

  2016年度,王成艳同志在《人民日报》、《法制日报》、《检察日报》、《清风苑》等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新闻作品50余篇。擅长法治评论,在《法制日报》《检察日报》发表《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何以屡屡得手》、《给遭性侵未成年人秋后算账留个机会》、《堵住网约车平台技术漏洞》、《黑托管遍地开花,谁来管怎么管?》、《旧衣物回收离不开法律支撑》、《用手铐电棍管理学生,违法!》等20余篇评论。 

  同时,该同志还负责全院新闻宣传和部分综合文字工作,认真写稿、组稿,2016年泉山区院在市级以上纸质媒体共发表稿件200余篇。 

  编辑:严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