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院召开2018年入额检察官遴选个人述职评议大会
2018-09-17 11:4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9月12日下午,泉山区院召开入额检察官遴选个人述职评议大会,对13名申请入额人员进行述职测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专委、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区派驻纪检组组长曹莉全程监督。

  个人述职评议会上,13名申请入额干警对近三年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随后,全院干警对13名申请入额干警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推荐。

  为做好今年的入额遴选工作,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入额选考核的具体方式和程序,重点考核申请入额干警近三年来的工作业绩和所获荣誉,确保选拔过程公开公正、平稳有序,把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责任担当意识过硬的干警选拔入额。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