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2018-07-02 10:0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七一前夕,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6月25日,泉山区院通过手机微信平台举办学习党的基础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

  6月26日下午至27日,泉山区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6月27日下午,在淮海战役五前委雕塑前,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同志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再一次庄严承诺,对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干警参观了“隐蔽战线·国家安全教育展”,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光辉历史和党中央及广大人民群众迎接新挑战、共筑新防线的光荣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总体国家安全管理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干警国家安全意识。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