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PPT制作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09-29 08:5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在刚刚结束的徐州市检察机关PPT制作技能竞赛中,泉山区院继在全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竞赛获得团体第一名之后,再次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其中,王成艳、张冉、张莺三位同志获全市十佳PPT制作标兵,李玲同志获全市PPT制作能手称号。

  今年以来,泉山区院坚持网上网下、课内课外、实体虚拟并重原则,构建多元化教育培训平台,分类开展教育培训。开展东坡书院讲座6次、泉检学堂8次,业务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开设东坡“微讲堂”21次。其中,开展PPT培训6次,开设PPT实战小课堂8次,组织PPT选拔赛2次,布置全院干警PPT作业2次,收到PPT作品百余件。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优化教育培训模式,健全东坡法学社、文学社、读书社等组织,继续抓好以“4+2”小课堂为平台的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开展PPT制作培训,确保全院干警熟练掌握运用其技巧并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通过科学合理的培训,全面推进检察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