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16 09:0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为缓解因受疫情影响导致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紧张的状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6月10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当天下午,十五名志愿干警集体到达徐州市中心医院采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填表、健康征询、血液检测等,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自2010年开始献血,至今已献血十余次,无偿献血是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够为社会奉献微薄的力量,我感到非常有意义。”“我从大学时期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几乎年年参与,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参与献血的干警如是说。

  近年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一直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学雷锋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让“志愿红”和“检察蓝”同闪耀,展现了检察干警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