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开展PPT竞赛讲评及制作技巧培训活动
2018-09-10 15:1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院PT推广活动的实施方案,提高千警工作汇报能力,9月7日,泉山区检察院利用“泉检学堂”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针对PPT制作过程中必须注意的事项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技巧培训。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刘金强主任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中,技术科张冉同志首先对参赛的40余件作品从动画的流畅性、色彩的合理性、排版的创新性、情节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随后围绕PT的重要性、表达种类、排版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和演示,让干警们对PPT制作有了新的认识,并激发了干警们学好PPT制作的兴趣。培训中,干警们专注听课、认真操作、积极提问,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摸索练习,充分运用学到的新技能,提升PPT制作水平,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