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阳佳节再聚首 检察夕阳格外红
2018-10-18 13:3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泉山区检察院组织了一场以关爱离退休老干部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赴邳州参观王杰纪念馆、“时光隧道”银杏林等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陪同参加。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了艾山景区,这里景色美不胜收,让人赏心悦目。老干部们漫步在花团锦簇中,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打开相机,将这美好景色收入镜头中。通过参观游览,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憧憬了自然生命的坚强、自信和忍耐的品格。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了闻名全国的银杏时光隧道。徜徉在金色的海洋,当秋风吻面,片片金叶或招摇或飘落,堪称秋日最美景色。

  最后一站,一行人来到了王杰纪念馆。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相关实物、照片、视频等,听取了有关讲解,详细了解王杰烈士的事迹和“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崇高境界。

  赏玩期间,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盎然。中午,大家共进午餐,兴致勃勃地拉着家常、畅谈着晚年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切身感受到党和组织没有忘记他们,时时刻刻在关心着他们。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院领导长期以来关心、关怀由衷地感谢,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院的工作,并在社会上继续发挥光和热。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