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检察院举办东坡书院讲堂讲授非暴力沟通
2018-10-31 10:46: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警沟通协调能力,融洽处理人际关系,增强团队意识,2018年10月26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举办第六期东坡书院大讲堂,邀请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唐颖讲授《非暴力沟通》。

  唐颖处长从非暴力沟通是爱的语言、非暴力沟通的道与术、用心体会倾听的力量、听到不中听话后的四种选择等方面讲授了如何用长颈鹿语言有效融洽地沟通。课堂上,唐颖处长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并根据不同环节,让每位干警进行角色扮演,进行话题互动,唐颖处长根据互动情况现场解析。整堂授课氛围愉快轻松,干警在不知不觉中,熟练掌握了如何运用非暴力进行沟通。

  课后,干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非暴力沟通技巧,不仅对工作有所帮助,也有助于干警处理妥善生活中的人际关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运用非暴力沟通技巧,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