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小课堂”
2019-09-11 09:0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9月5日,徐州市检察机关“小课堂”评比活动在徐州市检察院清风苑举行。泉山区检察院3名干警的课程在全市27部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贾昂、张冉的课程被评为“全市十佳精品小课堂”,泉山区检察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近年来,泉山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院“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培训要求,充分发挥“小课堂”培训在队伍建设中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认真落实《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小课堂”建设实施方案》,成立“小课堂”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及固定讲师团,利用东坡书院、泉检学堂、东坡沙龙、东坡微讲堂等多元化“小课堂”教育平台开展“小课堂”70余次,多次邀请有关专家老师进行辅导点评,开展讲师互评,保证课程精品化、实战化。其中第二检察部干警张晓丹开发的课程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第四批精品课程,13门课程在省市院评比中获奖。

  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以更大的自信和加倍的努力,以小课堂为教育培训的抓手,以提升干警综合素质为目标,为建成“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先进院”提供智力支持,为实现徐州市检察机关“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