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8 10:0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在实处见效,10月24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区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行部署。泉山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以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刘金强主任传达学习全区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回顾和总结了该院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并对每一项任务进行详细解读。

  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层层递增压力,抓好主题教育;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院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明确任务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