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主题教育重整改,服务大局促发展
2019-11-19 09:0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公开水平,2019年11月14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带领10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到泉山区检察院参加检察工作情况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参加活动。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管中心,了解了“温暖控申”和“智慧案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情泽少年、法润未来》和《防范电信诈骗,铸就法治名片》。受艾新平检察长委托,高建华副检察长从“准确把脉检察工作,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积极贡献检察智慧,不断完善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从严治检,着力提升干警素能”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泉山检察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对于泉山区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与会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泉山区检察院立足服务大局和保障民生,在服务保障重大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与会人员还从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针对性、提高创新创优能力、提升干警专业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高建华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泉山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泉山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不断提升司法办案与法律监督水平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打造一支卓越的检察团队,努力为推动泉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