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11-05 09:3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11月1日,泉山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主持。

  会上,张春玉副检察长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韩冬梅书记、市院韩筱筠检察长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建华副检察长传达了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孙吉明书记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艾新平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强调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压实政治责任和严明作风纪律相结合;严把捕诉关口,把严厉打击和精准办案相结合;注重深挖彻查,把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相结合;推动刑民并举,把专项斗争和综合治理相结合;提高斗争实效,把整改落实和总结经验做法相结合。全院上下要以更坚决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到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