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2021-02-22 09:0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总结2020年业务数据情况,分析今年以来的运行态势,进一步提神振气、鼓足干劲,巩固优势、补强短板,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2月19日下午,泉山区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条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条线通报了2020年度和今年1月检察业务数据运行情况,各业务部门(条线)根据通报,重点分析业务数据和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从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出发,结合上级院印发的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推进思路和举措。

  沈善文检察长指出,各部门、条线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和进步,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迅速收心定神、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去,按照市院党组“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新要求,转变理念观念,找准思路出路,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推动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