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9 16:1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1月27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和拓展工作。会议由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泉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熊玉江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泉山区检察院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大大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沈善文检察长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检察干警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法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综合素能进一步提升,攻坚克难的信心进一步提振,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

  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秉持“收尾不收场”的姿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改进不足,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