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警队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9-04-22 10:3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4月16日下午,泉山区院法警大队召开会议,传达院务会议精神,总结第一季度法警工作,部署第二季度工作。

  会上,刘红波大队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领导讲话精神,带领全体警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强调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役”,每一个人都是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在首位。学懂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两个一律”,落实“一案三查”,做到“两必问、三坚持”。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打财断血,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接着,刘红波大队长对第一季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季度主要围绕“泉警通”智慧警务研发,警务工作区建设,警务平台运行,警务信息宣传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整体工作平稳发展,创新工作大胆尝试,相关数据处于领先,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最后,刘红波大队长对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二季度要重点抓好“泉警通”的试运行,警务工作区的建成使用工作,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重实用、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力争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努力打造泉山警务的品牌。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