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案管科组织干警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
2019-04-22 11:0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提高干警专项实务能力,4月17日,案管部门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集中学习活动,加强对扫黑除恶有关知识的学习。

  会上,陆红科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干警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相关内容,认真领学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最后,陆红科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求科室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学习,确保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熟知熟会、入脑入心。同时,紧扣工作主题,对涉黑涉恶案件依法严惩,对涉黑涉恶线索深挖彻查,重点打击。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和法律的理解和熟记,做到全面掌握、准确理解、精准把握,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了解和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深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知识,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