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控申科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
2019-04-22 10:3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深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促进干警牢固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4月17日,泉山区院控申科组织干警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

  会上,科长邹效雪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迎接中央督导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带领干警逐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主要特点、重点工作、总体要求等知识进行了学习。邹科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人人是扫黑除恶主力军思想,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二是要切实学深悟透。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仅仅局限于部门集中学习,也要积极开展自学,促使学习常态化;三是要知行合一。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积极开展工作,同时在日常接访中,要广泛开展宣传,发现涉及涉黑涉恶相关线索,要及时汇报。

  通过学习,全科干警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内涵和意义,深刻领悟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每位干警都要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