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治部:举行“三比三学三赶三帮”大讨论活动
2020-08-18 08:2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泉山区检察院政治部开展“三比三学三赶三帮”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及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金强主任带领干警学习了区委李勇书记“变与不变“千与不干”、“抓得紧与抓不紧”讲话内容,随后总结了政治部的上半年工作,并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政治部全体干警结合年初制定的目标和自身工作,分别从“和谁比,比什么,怎么学,学什么,如何赶,如何帮”展开讨论。

  最后,刘金强主任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四点,一是注重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自觉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二是注重“聚焦短板,把握重点”切实抓好岗位练兵,确保在全市检察业务机关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注重抓好检察官业绩考评,以考促办案质效提升;四是注重“党建+检察”同频共振工作法,做实党建工作品牌。

  高建华副检察长强调,政治部要在取得的成绩上,拉高标杆,积极谋划、全力推动,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补强短板,站稳全市第一方阵。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