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一名干警被评为全国检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2020-07-29 08:5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检察日报社对全国检察系统2019年度检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干警高岩岩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这是该同志第二次获评该殊荣。

  高岩岩同志负责宣传工作,能把握政治大局,抓住检察工作亮点、严守用稿纪律,认真详细《检察日报》板块特点,积极搜集素材,认真写稿,及时灵活组稿、投稿。2017-2019年度,全院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文章315篇,其中中央级30篇,国家级媒体113篇,千字以上文章152篇,稿件总量和质量均为全市基层院第一。高岩岩本人撰写文章154篇,千字以上文章76篇,其中《建立一体化办案机制全方位打击黑恶犯罪》《泉山东坡小课堂百花齐放》《建立审前财产保全制度保障罚金刑执行》等高质量文章在《法制日报》《检察日报》等媒体发表。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