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新征程 新作为 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2021-02-18 09:0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及时总结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凝聚千警共识,激发工作热情,2月10日上午,泉山区院第六检察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主持,第六检秦部各副主任及员额检察官参会。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各条线副主任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畅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争创目标、创新亮点等,对照20年工作找差距、想措施、明思路、表决心。

  邢检对六部全体干警一年辛勤付出、团结协作予以了肯定,并对20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注重目标引领,做到心中有数。各条线要加强与市院沟通协调,把握2021年各条线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对核心数据、专项行动、案件办理等具体工作抓实抓细,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二是强优势补短板,开创崭新局面。认真研究上年度目标考核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注重培育典型案例,力争创出精品,在去年基础上实现新提升。三是提神振气强作风,展现新年新作为。2021年工作新征程,部门千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各自职责,坚守好各自岗位,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发展取得新篇章。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