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悟思想 明初心——党史这样学
2021-03-10 17:3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提升检察干警学党史、悟思想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泉山区检察院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刘金强同志带领总支委员学习党史。

  活动中,刘金强同志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幸福和谐的生活来之不易,在我党百年华诞这个历史节点,大家将以更加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积极进取,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