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提升教育整顿质效,走访律所听取意见
2021-03-30 10:5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教育整顿方案要求,2021年3月19日,泉山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分别组织干警前往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江苏彭城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会并听取意见。

  会上,泉山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就认罪认罚实施以来的问题、律师工作站硬件设施、律师权利保障软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对检察机关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律师代表对泉山区检察院近年来保障律师权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保障律师权利等建议。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根据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司法工作中提升质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