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任命沈善文同志为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2020-12-31 17:16: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泉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沈善文同志为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并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提名,表决决定任命沈善文同志为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沈善文同志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竭尽全力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是恪守对党忠诚之心,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泉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检察工作、推进检察改革,以高水平的检察业绩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恪守司法为民之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履行检察职责,把人民群众身边的案件办好办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恪守干事创业之心,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自身特色发展提升亮点工作品质,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四是恪守勤政廉政之心,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行规范,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廉洁司法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树立公正廉洁的检察形象。

  任命结束后,沈善文代检察长向宪法宣誓就职。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