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学党史,悟思想,促整顿——开展学党史赠书活动
2021-03-08 09:0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升检察干警学党史、悟思想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3月5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开展“学党史”赠书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向干警赠送《为什么是中国》《红色的起点》《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等书籍。

  

  沈善文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党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按要求学深悟透,通过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明确奋斗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经验智慧指导检察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向建党100周年交出高质量的检察答卷。

  

  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举办党史学习分享会、“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等特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卓小北